專業的油漆工程,裝潢設計之首選,室內外油漆粉刷
外牆防水施工等服務,20年經驗有口皆碑
新竹拆除專業鐵工團隊,給你一流品質,鐵皮屋、鐵厝、鋼構屋
免費諮詢、價格合理、免費估價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折腰

房東:阿龍
發表時間:2008-05-14


請問各位大大
為啥我單折時
手要摸腳
腳就下來了??

我的小即:leo61105
謝謝各位大大囉!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張小白
    發表時間:2008-05-14

    可能是 手沒打直 胸沒挺出來吧


    2 樓住戶:B-Boy 鬼仔
    發表時間:2008-05-14

    1 腰太低
    2 稱不久
    3 不夠折
    打完之後 想說 是單折還是雙折 再看一次 原來是單折= ="
    單折的話
    1 手太短
    2 腳太長
    3 稱不久
    4 不平衡
    1 . 2 點 感覺有點欠扁XD



     共 2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