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專業的油漆工程,裝潢設計之首選,室內外油漆粉刷 外牆防水施工等服務,20年經驗有口皆碑 | 專業鐵工團隊,給你一流品質,鐵皮屋、鐵厝、鋼構屋 免費諮詢、價格合理、免費估價 |
[問題]折腰 |
| 房東:阿龍 發表時間:2008-05-14 |
請問各位大大 為啥我單折時 手要摸腳 腳就下來了?? 我的小即:leo61105 謝謝各位大大囉!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張小白 發表時間:2008-05-14 |
可能是 手沒打直 胸沒挺出來吧 |
| 2 樓住戶:B-Boy 鬼仔 發表時間:2008-05-14 |
1 腰太低 2 稱不久 3 不夠折 打完之後 想說 是單折還是雙折 再看一次 原來是單折= =" 單折的話 1 手太短 2 腳太長 3 稱不久 4 不平衡 1 . 2 點 感覺有點欠扁XD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